阴历,由于婴儿性别预估以及如何使用它|选择婴儿性别

阴历,由于婴儿性别预估以及如何使用它|选择婴儿性别
农历日历预测婴儿性别被发现,经过多年的调查大约华人科学家,700年前。在远东地区的许多人认为这是非常准确的,高达99%!无论你是信徒与否,中分娩日历,可以有很多乐趣弄乱你的下一个婴儿淋浴或聚会左右。

如果您已怀孕中分娩图表可以告诉你,如果你将有一个男婴或女婴。如果您正在考虑怀孕利用中分娩图表来决定最好的一个月怀孕取决于你希望有一个女孩或男孩。

为了保证你只需要知道母亲在受孕年龄准确的结果,和你的宝宝是个设想。这些日期需要来自中国农历和公历没有在世界其它地方使用。

让我们仔细看看你是如何与这些日期,好吗?首先,在母亲的年龄会不会在她开始出生日期(如在西方世界),但在她的构想天。因此,添加9个月,她开始与年龄。农历新年各不相同逐年下降至1月22日和2月22日的某个时候。你需要弄清楚,如果在农历上母亲的概念年复一年天会不会有什么效果的母亲年龄也。接下来,您需要确定婴儿的受孕月份,在这里通过的阴历了。

花一些时间,并确定这两个日子,确切地说,然后它只是一个寻找你想出的日期,在中国农历婴儿性别选择,按照两列,直至他们相交,如果它是蓝色的正方形的问题一男婴或粉红色的是一个女孩。

在分娩中的图表,可以用于你腹中的宝宝,你的孩子,甚至成年人,甚至是任何人。

有时候你的胎儿的性别可以决定,由一个极端的方式,声音,早在5个月(虽然它有时很难确定,直到第七或第八个月。)但是,我相信你的宝宝使用预测农历日历是负载更多乐趣!

因此,把中国婴儿性别预测图表使用(现在你知道如何使用它)在您下次婴儿淋浴,或聚在一起,并且有一定的乐趣。你会发现婴儿genderselection阴历,在我的网页下面,但请记住它的娱乐和教学目的,唯一的!

Article Source: http:/ /EzineArticles. com/?expert=Leelin_Lee